Eng /中文
Eng /中文

多领域应用 广泛且专业

力嘉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5G设备,医疗健康,智能玩具,工业等多领域行业。
查看更多
力嘉精密
创新技术引领,智能驱动未来
1982
香港
400
日产总量
3000
公司员工
一家集精密塑胶部件产品的设计,生产与加工为一体的先进企业,核心业务主要包括塑胶齿轮,塑胶部件,高精度金属及电动齿轮箱,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5G通讯设备,医疗健康,工业,玩具等行业。
查看更多

选择力嘉 竭诚服务

力嘉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5G设备,医疗健康,智能玩具,工业等多领域行业。
商业保密
你们在乎的,就是我们在意的。
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环境下,商业保密格外重要。我们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从源头保护企业和客户的商业信息安全。
客制方案
根据具体产品需求,满足客户所需。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結合市场趋势,制定生产方案,优化生产管理程序,实现生产的有序高效运行。
快速生产
全自动高速生产线,每一秒都会有大创造。
力嘉不断进行技术攻关,用程序计算、模拟产品的变形,在模具不同部位设置不同的温场,控制塑料变形趋向,保证产品的精确度。我们还配备了全自动生产线与自动化组装线,利用机械手提升生产速度。
质量确保
产品质量是我们的底线。
严格遵守工艺规程,在关键部位或薄弱环节设置质量控制点,确保技术人员严格遵守工艺规程,在每个环节、岗位确保质量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