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多領域應用 廣泛且專業

力嘉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智能家居,汽車零部件,5G設備,醫療健康,智能玩具,工業等多領域行業。
MORE
力嘉精密
創新技術引領,智能驅動未來
1982
香港
400
日產總量
3000
公司員工
一家集精密塑膠部件產品的設計,生產與加工為一體的先進企業,核心業務主要包括塑膠齒輪,塑膠部件,高精度金屬及電動齒輪箱,主要應用於智能家居,汽車零部件,5G通訊設備,醫療健康,工業,玩具等行業。
MORE

選擇力嘉 竭誠服務

力嘉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智能家居,汽車零部件,5G設備,醫療健康,智能玩具,工業等多領域行業。
商業保密
你們在乎的,就是我們在意的。
在大數據和雲計算環境下,商業保密格外重要。我們不斷加強對員工的培訓力度,提升員工的信息安全意識,從源頭保護企業和客戶的商業信息安全。
客制方案
根據具體產品需求,滿足客戶所需。
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結合市場趨勢,制定生產方案,優化生產管理程序,實現生產的有序高效運行。
快速生產
全自動高速生產線,每一秒都會有大創造。
力嘉不斷進行技術攻關,用程序計算、模擬產品的變形,在模具不同部位設置不同的溫場,控制塑料變形趨向,保證產品的精確度。我們還配備了全自動生產線與自動化組裝線,利用機械手提升生產速度。
質量確保
產品質量是我們的底線。
嚴格遵守工藝規程,在關鍵部位或薄弱環節設置品質控制點,確保技術人員嚴格遵守工藝規程,在每個環節、崗位確保品質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