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从0到1, 力嘉让精密注塑拥有更多可能性, 看似渺小, 却有无限可能

2022.09.13

一直以来,中国企业被认为只能生产初级产品,或者无法做到成批量、稳定供应精密产品,但这样的形象早已成为历史。


目前,力嘉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精密注塑企业,以精密注塑制品的定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为核心业务,为汽车行业、工业控制及其他传动系统领域提供注塑成型解决方案。


力嘉品牌图标VIGOR以蓝色为主调,这代表着强大的工程设计服务背景和以质量为生命线的理念,彰显着力嘉主打造高效和稳定两大优势,这正是力嘉竞争力的关键。

 

科研技术构造创新骨骼
力嘉始终强调「技术主导、创新引领」理念,大力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自主创新。2012年,力嘉建立优秀的研发部门,科技技术人员占员工比例30%,他们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深谙行业技术发展和应用的前沿领域,为公司技术研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通过四十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力嘉逐步形成了以高速精密注塑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以及齿轮、齿轮箱等在内更完整合理的产业布局,其技术与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这正是公司竞争力的关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制造业中,没有优质稳定的机器,就不可能稳定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力嘉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高精度模具生产设备、高端注塑机、高端品控设备等关键装备,实现高度自动化与半自动化生产,能够长期稳定快速运行,满足不同类型产品的开发制造需求。

 

以质为本强化生产意识

力嘉坚持实施5S管理方法,投入大量资源进行质量控制。各部门之间密切沟通、协调一致,提升执行力和相互协作能力,积极挖掘资源,破解生产瓶颈,寻找突破口,严格保证产品质量。

 

以人为本坚持优质服务
机器是生产设计的硬件,员工则是最重要的软件。力嘉注重人才培养,将员工发展为企业的创新「基因」,发挥出人的凝聚力和内在的驱动力。另一方面,除却提供良好质量的产品,力嘉也竭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博得广泛赞誉。


从1982年至今,力嘉仍旧保持着最初的热情与干劲,始终坚持着以市场为导向,往高精度、高附加值的齿轮生产加工为发展方向,在国内精密注塑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

 

今后,力嘉将继续加大技术改造项目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及市场竞争力,自信地站在精密制造行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