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惊!力嘉的最小齿轮模数0.05mm,显微镜下才能看清!

2022.09.13


近年来,以塑料齿轮和传动系统组件为代表的精密注塑正在快速发展。力嘉精密依托强大的技术和以质量为生命线的理念,经过40多年的快速增长,已在精密传动系统领域取得蓬勃发展,服务于多家世界级先进企业。

 

力嘉精密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来,距今已有40多年历史,已成为设计和生产高精密塑胶齿轮和塑胶零件的行业翘楚。

 

回顾公司发展历程,为确保高精度产品的制造,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多年来力嘉兢兢业业,不断提高生产技术,采用灵活的制作方法迎合日新月异的世界市场。

 

四十载风风雨雨,力嘉不畏艰难奋勇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年都创造出喜人的业绩,用创新引领行业未来。

 

1994年,力嘉取得ISO9001认证;

1997年,力嘉日产齿轮箱达到360万件;

2008年,力嘉通过了TS16949认证;

2010年,力嘉按ISO13485系统设立十万级无尘车间;

2013年,力嘉成立持续品管提升体系。

 

其中最令力嘉人骄傲的是,力嘉在精密塑胶齿轮领域的生产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力嘉制造的精密塑胶齿轮,最小模数小于0.05mm,需在显微镜下才能看清。

 

事实上,高精度塑胶齿轮的生产难度极高。模具加工、注塑工艺、进胶点布置、成型条件的调整和齿轮的材质等等方面,每一项都对高精密塑胶齿轮的制造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而齿轮一旦达不到精密要求,将给产品的运行带来巨大的影响。打个比方,打印机内部传动件配置有精密齿轮,如果齿轮的精密性达不到标准,打印机就会出现支架进出动作不稳定、伴有振动或摇摆式幌动、噪声特大等问题。

 

为了达到精密齿轮高标准的生产条件,力嘉严格控制成型区的环境条件,采用从欧美、日本进口的各式高档精密齿轮研磨与加工设备利器,并且组建自主技术团队,不断探索齿轮制造的前沿技术和制作工艺。

 

未来,力嘉还会加大研究力度,不断优化精密齿轮的设计与生产,为我国精密塑胶齿轮事业长远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