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力嘉願景

力嘉願景 力嘉願景

力嘉使命

為客戶創造價值

為客戶創造價值

力嘉集團一直以來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高效、可靠、便捷的服務,以優質服務築牢企業品牌發展的基石。

為員工提供平臺

為員工提供平臺

「為員工謀求精神與物質福祉, 提供奮鬥平臺」是力嘉集團的企業使命,力嘉持續落實保障企業及供應鏈中的職業健康與安全等領域,積極履行員工保護責任。

為社會作出貢獻

為社會作出貢獻

力嘉集團在提供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將社會責任承擔融入到業務運營的方方面面,構建可持續發展管理體系,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

「一絲不茍、精益求精」力嘉對產品的細心執著,在每個環節貫穿始終。不僅有精密的工藝流程,更有技術精湛的專業人員,精雕細琢,不斷突破,精益求精。

核心價值觀

核心價值觀

「誠信為本,質量為根」從產品研發到生產, 信守對客戶的承諾。我們始終堅守品質, 將誠信理念融入每個環節,建立品質標準,鞏固根基。

「持續創新,砥礪前行」創新是前進的動力,力嘉不斷引進國內外優秀人才與先進設備,層層攻克技術難關,以打造世界級傳動系統及精密零部件先鋒企業為願景,始終走在技術前端,奮發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