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汽車零部件

不止於速,助力智慧出行
力嘉提供標準化齒輪箱和產品定制服務,諸如汽車尾門電機/汽車座椅/倒後鏡等,與汽車廠商及汽車零部件生產商等共同打造智慧汽車新生態。
智能汽車驅動解決方案的優勢
可定制
耐磨性強
高效能
高精密齒輪傳動

多場景應用

汽車座椅

汽車座椅

力嘉基於多年齒輪經驗,為滿足司乘人員舒適性所設的各種調節機關,為汽車應用領域提供以確保安全應有足夠的強度、剛度與耐久性,以及可靠性。

汽車電動尾門

汽車電動尾門

汽車電動尾門齒輪箱的應用,讓消費者遠程控制車輛的鑰匙或感應尾門對應區域內任何物體的操作來開啟和關閉尾門,輕鬆快捷控制汽車尾門.

汽車儀錶盤

汽車儀錶盤

精密齒輪應用於汽車儀錶盤,為汽車提供定制,多級的零配件應用,為汽車駕駛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汽車後視鏡

汽車後視鏡

位於汽車頭部的左右兩側,以及汽車內部的前方,反映汽車後方、側方和下方的駕駛情況,擴大了駕駛者的視野範圍,力嘉齒輪及相關精密零件更精密,高效。

汽車車燈轉向燈

汽車車燈轉向燈

在車輛轉彎時,通過開啟相應方向的閃爍指示燈,來警示車前或車後的行人或車輛,提示本車的行駛方向,力嘉高精密齒輪傳動的運用,為駕駛者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