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從0到1, 力嘉讓精密註塑擁有更多可能性, 看似渺小, 卻有無限可能

2022.09.13

一直以來,中國企業被認為只能生產初級產品,或者無法做到成批量、穩定供應精密產品,但這樣的形象早已成為歷史。

目前,力嘉已發展成為一家具有代表性的中國精密註塑企業,以精密註塑製品的定製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和售後等一站式服務為核心業務,為汽車行業、工業控製及其他傳動系統領域提供註塑成型解決方案。
力嘉品牌圖標VIGOR以藍色為主調,這代表著強大的工程設計服務背景和以質量為生命線的理念,彰顯著力嘉主打造高效和穩定兩大優勢,這正是力嘉競爭力的關鍵。

科研技術構造創新骨骼
力嘉始終強調「技術主導、創新引領」理念,大力推進原始創新、集成創新、自主創新。2012年,力嘉建立優秀的研發部門,科技技術人員占員工比例30%,他們擁有多年行業經驗,深諳行業技術發展和應用的前沿領域,為公司技術研發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通過三十余年的積累與發展,力嘉逐步形成了以高速精密註塑技術為核心的技術體系,以及齒輪、齒輪箱等在內更完整合理的產業布局,其技術與產品填補了多項國內空白,這正是公司競爭力的關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製造業中,沒有優質穩定的機器,就不可能穩定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力嘉從德國、日本、意大利等國家引進高精度模具生產設備、高端註塑機、高端品控設備等關鍵裝備,實現高度自動化與半自動化生產,能夠長期穩定快速運行,滿足不同類型產品的開發製造需求。

以質為本強化生產意識
力嘉堅持實施5S管理方法,投入大量資源進行質量控製。各部門之間密切溝通、協調一致,提升執行力和相互協作能力,積極挖掘資源,破解生產瓶頸,尋找突破口,嚴格保證產品質量。

以人為本堅持優質服務
機器是生產設計的硬件,員工則是最重要的軟件。力嘉註重人才培養,將員工發展為企業的創新「基因」,發揮出人的凝聚力和內在的驅動力。另一方面,除卻提供良好品質的產品,力嘉也竭誠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博得廣泛贊譽。
從1981年到2018年,力嘉仍舊保持著最初的熱情與幹勁,始終堅持著以市場為導向,往高精度、高附加值的齒輪生產加工為發展方向,在國內精密註塑行業具有一定影響力。

今後,力嘉將繼續加大技術改造項目投入,提高產品質量及市場競爭力,自信地站在精密製造行業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