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驚!力嘉的最小齒輪模數0.05mm,顯微鏡下才能看清!

2022.09.13


近年來,以塑膠齒輪和傳動系統元件為代表的精密注塑正在快速發展。力嘉精密依託強大的技術和以品質為生命線的理念,經過40多年的快速增長,已在精密傳動系統領域取得蓬勃發展,服務於多家世界級先進企業。

 

力嘉精密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來,距今已有40多年歷史,已成為設計和生產高精密塑膠齒輪和塑膠零件的行業翹楚。

 

回顧公司發展歷程,為確保高精度產品的製造,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多年來力嘉兢兢業業,不斷提高生產技術,採用靈活的製作方法迎合日新月異的世界市場。

 

四十載風風雨雨,力嘉不畏艱難奮勇前行,一步一個腳印,每一年都創造出喜人的業績,用創新引領行業未來。

 

 

1994年,力嘉取得ISO9001認證;

1997年,力嘉日產齒輪箱達到360萬件;

2008年,力嘉通過了TS16949認證;

2010年,力嘉按ISO13485系統設立十萬級無塵車間;

2013年,力嘉成立持續品管提升體系。

 

其中最令力嘉人驕傲的是,力嘉在精密塑膠齒輪領域的生產技術已達到國內領先水準。力嘉製造的精密塑膠齒輪,最小模數小於0.05mm,需在顯微鏡下才能看清。

 

 

事實上,高精度塑膠齒輪的生產難度極高。模具加工、注塑工藝、進膠點佈置、成型條件的調整和齒輪的材質等等方面,每一項都對高精密塑膠齒輪的製造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而齒輪一旦達不到精密要求,將給產品的運行帶來巨大的影響。打個比方,印表機內部傳動件配置有精密齒輪,如果齒輪的精密性達不到標準,印表機就會出現支架進出動作不穩定、伴有振動或搖擺式幌動、雜訊特大等問題。

 

為了達到精密齒輪高標準的生產條件,力嘉嚴格控制成型區的環境條件,採用從歐美、日本進口的各式高檔精密齒輪研磨與加工設備利器,並且組建自主技術團隊,不斷探索齒輪製造的前沿技術和製作工藝。

 

未來,力嘉還會加大研究力度,不斷優化精密齒輪的設計與生產,為我國精密塑膠齒輪事業長遠的長遠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