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文
Eng /中文

第22屆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擁抱智能化,力嘉精密創新求變

2022.09.13

當前,以智慧製造為核心的工業革命新浪潮正在席捲全球。

 

可智慧製造新生態下,試問路在何方?

 

智慧製造將如何推進製造業變革?

 

智慧製造能給改善人們生產生活帶來什麼?

 

關於這些問題,我們或許可以在2017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得到解答。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22屆PTC ASIA在滬開幕,以“智慧製造”為主題,吸引250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加,全方位展示了先進製造業的創新技術、新產品、新工藝、新材料、新應用案例,分享國內外傳動發展趨勢與中國傳動產業轉型升級情況。

 

從核心基礎零部件到智慧元件的提升是加快促進工業基礎能力提升的關鍵,加上不斷先進的基礎工藝,能夠進一步為各類機械和系統設備提供精准、高效、節能和高性價比的傳動與控制技術。而自“中國製造2025”行動綱要發佈以來,用戶對集成化、數位化、自動化以及智慧化的要求越來越高,智慧化儼然已成為工業各部門包括工程機械行業在內的主要趨勢和方向發展。

 

作為塑膠齒輪傳動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力嘉深耕汽車、醫療、機械人、家居、玩具等應用行業,始終以生產效能卓越的產品為目標,遵循最嚴格品質監控措施,為用戶提供精密齒輪研發、設計、生產、測試以及裝配等方面的專業服務,提高傳動運行效率和可靠性。

 

科技創新是力嘉基業長青的生命之源,順應智慧製造的趨勢,結合國內外市場需求開發,憑藉雄厚的設計研發管理和各種國際一流的技術裝備,力嘉不斷攻克技術難關。在生產方面,力嘉全面實施精益生產理念,通過自動化生產設備、大大提高生產效率以及產品定制化能力,產品服務能力和品質綜合能力。

 

依靠完善的技術研發體系、生產製造體系和品質保證體系,力嘉正日益成為行業技術標準制定的重要參與者與引領者。

 

面對中國傳動行業的發展,力嘉將會延續市場、產品及管理三大方面的戰略規劃,秉承節能降耗的使命,助推中國智造2025的縱深推進,促進管理創新,提升資訊流與物流效率,強化供應鏈建設,消除生產瓶頸,提供更多適合市場的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